切尔西足总杯首发:特里小法领衔 9人轮换

2017年01月08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祖马回归切尔西首发祖马回归切尔西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对阵彼得堡联。

  切尔西此前2次对阵彼得堡联均在足总杯中取胜。彼得堡在本赛季英甲(第3级别)联赛中排名第9。仅有卡希尔和佩德罗继续出场,特里和法布雷加斯领衔9人轮换,伤愈的祖马11个月以来重回切尔西阵容。

  切尔西(3-4-3):贝戈维奇;祖马,特里,卡希尔;伊万诺维奇,法布雷加斯,查洛巴,洛夫图斯-奇克;威廉,巴舒亚伊,佩德罗

  替补:爱德华多,阿斯皮利奎塔,埃纳,坎特,摩西,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足总杯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