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星好心停车帮军人修车 获寄5英镑买酒喝

2017年01月05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布鲁斯小布鲁斯

  新浪体育讯  英超赫尔城后卫阿莱克斯-布鲁斯在新年前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名军人给他寄来了感谢信和5英镑钞票。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这名军人名叫特文宁,他的车子在一个服务站抛锚,陷入了困境,小布鲁斯刚好开车路过,于是停下车帮特文宁修好了车子。

寄来感谢信和钞票寄来感谢信和钞票

  特文宁说,他之前向五个路过的司机请求帮助,都被拒绝了,那些人都声称自己很忙,而小布鲁斯的好心让他感动。

  特文宁后来给小布鲁斯寄来了感谢信,说希望这世界上能有更多像他这样的好心人,随信还寄来了一张5英镑钞票,请小布鲁斯拿这钱去喝一杯,而赫尔城后卫也回应说:信收到了,我打算给自己来杯啤酒喝!

小布鲁斯的老爹很有名小布鲁斯的老爹很有名
当年曼联铁卫当年曼联铁卫

  小布鲁斯今年32岁,之所以叫他“小”布鲁斯,是因为他父亲太有名的缘故。56岁的斯蒂夫-布鲁斯是弗格森曼联英超第一冠时的队长和主力后卫,如今执教英冠阿斯顿维拉。在社交网络上,小布鲁斯的善举赢得了不少赞誉,推特也被转发了数百次。

  (legion)

文章关键词:英超球星军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