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欲签一昔日爱将 在皇马切尔西都用过他

2017年01月04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和迪亚拉(资料图)穆帅和迪亚拉(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据外媒披露,穆里尼奥考虑在冬季进行一笔出人意料的收购,目标是法国中场拉萨纳-迪亚拉。

  曼联正在和英超多队谈判,希望将施耐德林卖个高价(红魔刚拒绝了埃弗顿1900万和西布朗1800万英镑的报价),与此同时,施耐德林走后,穆帅需要人手来补充厚度,但又不想花太大代价,于是将目光盯在了昔日爱将迪亚拉身上。

穆帅接触了迪亚拉穆帅接触了迪亚拉

  《Foot Mercato》披露,穆里尼奥将迪亚拉列为冬季引援的候选,并已经接触了这位昔日爱徒。法国中场此前在马赛发挥出色,上赛季被法甲球员工会评入了联赛最佳阵容(与马图伊迪、维拉蒂位列最佳三中场),可谓功力不减当年。

  不过迪亚拉已经31岁了,曼联预计买他的转会费不会太贵。而且,穆里尼奥对迪亚拉十分熟悉,2005年,正是穆帅把他从勒阿弗尔买到切尔西,后来狂人执教皇马时,迪亚拉也在他手下踢过球。

卖掉施耐德林换钱卖掉施耐德林换钱

  据英国媒体称,马赛想利用这个机会,和曼联商谈引进施耐德林的可能性,用31岁的迪亚拉交换正当年的施耐德林,这是马赛的如意算盘。不过,曼联用施耐德林套现的意愿更大,未必会接受这个提议。

  如果穆帅的这笔引进成功,那么迪亚拉将延续自己奇特的英超豪门缘,在曼联、切尔西、阿森纳这三队都效力过的球员,在历史上也极为少见。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帅马赛迪亚拉施耐德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