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门神:争冠没有犯错余地 这赛季要拿88分

2016年12月30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赫为枪手争冠的形势深感捉急切赫为枪手争冠的形势深感捉急

  圣诞赛程首轮已经结束,英超诸强的争夺依旧激烈。曾一度逼近榜首的阿森纳,由于之前遭遇连败,如今只能排在他们“最熟悉”的第四名。对于阵容已经日臻完善的枪手来说,夺回失落12年之久的英超冠军是他们的最大目标。日前门神切赫就表态称,如今的阿森纳想要争冠已经没有任何犯错误的余地了。

  “如果你遭受了连败的打击,那你就一定要在其他的比赛中尽量挽回连败带来的损失。这样,球队才能在积分榜上追上来。确实联赛的时间还有很长,因此阿森纳在后面的比赛中也仍然有机会把之前失去的积分补回来。”

  “不过,对我们来说,绝对不能再犯错误了,我们承受不起再在联赛中丢掉不该丢的分数。今年阿森纳有着很好地夺冠机会,不能再失去了。赛季末我们想要拿到87分或者88分,这样才有希望夺冠,所以一个错误都不能犯。”

  上一轮联赛凭借吉鲁的绝杀,阿森纳1-0战胜西布朗,走出连败阴影。不过,如今他们与榜首切尔西的差距已经有9分之多,而身后的热刺则距他们只有1分之差,枪手的积分形势,着实不轻松。

  (豆包)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切赫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