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暴自弃?曼联名将携3女抽水烟 1月恐遭清洗|图

2016年12月29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佩被曝经常抽水烟德佩被曝经常抽水烟

  新浪体育讯  孟菲斯-德佩加盟曼联后,曾被红魔寄予厚望,但本赛季这位荷兰球星却始终无法在曼联踢上主力。不仅如此,德佩目前还传出了负面消息。他携带数女抽水烟作乐的情景,正好被人用镜头记录了下来。

抽水烟照抽水烟照

  德佩在荷兰鹿特丹有一间公寓,他日前约朋友在附近的一个水烟吧见面,这其中有三名女性。德佩点了苏打水,并且还和朋友一起抽起了水烟。一位现场目击者透露:“他和朋友一起观看阿贾克斯的比赛,这几人人手一支水烟。我在那里见过德佩好几次,他在这附近有一间公寓,每次他来后,都只是安静的抽水烟。”

抽水烟抽水烟

  德佩因为抽水烟一事,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因为,水烟对球员的身体,有着极大的伤害。英国心脏基金会指出:“水烟和香烟一样,都含有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和重金属等危害物。”有报告显示:“一支水烟相当于200支香烟,危害极大。”

穆帅看到后是何感想?穆帅看到后是何感想?

  《太阳报》指出,德佩抽水烟一事,可能会让本就对德佩不太欣赏的穆里尼奥,对这名荷兰边锋成见更大。去年夏天,德佩加盟曼联,身披红魔7号球衣,人们对他有着很高的期望。但到了本赛季,德佩在曼联彻底沦为替补,他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镜报》表示,曼联有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一月份将其清洗。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德佩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