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批奥斯卡:去中国度假还行 执教就算了吧

2016年12月24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资料图)克洛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奥斯卡以5200万镑身价加盟中超上海上港震惊足坛,对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是非常不理解:在欧洲也能赚很多钱,不太理解奥斯卡的决定。

  有媒体报道称,奥斯卡在中超领到的周薪高达40万镑,对此,克洛普调侃称,奥斯卡的家人从此不为金钱发愁了,但渣叔也承认,俱乐部很难阻止球员抵挡中超的高薪诱惑。

  克洛普说:“我知道欧洲其他一些俱乐部也会以这样的眼光看英格兰,在最近,所有欧洲一流联赛的球员都能够赚很多钱,我认为对于顶级球员来说已经足够了。”

  “现在球员们都不真的想要踢中超,唯一吸引大牌球星的方式只有靠钱,如果球员们决定去那里,你很难留得住他们。我认为现在奥斯卡所有家人都会满意他的决定,他们从此不再为钱发愁,我不知道人们是怎么做出这个决定的,但我不会这样做,也许去那里度假还可以,但现在我不会去中国。”

  (月琦)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奥斯卡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