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曼联巨神7场狂造9球 谁骂他穆帅就和谁开战

2016年12月15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拯救了曼联伊布拯救了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2-1战胜水晶宫。这场胜利来之不易,红魔最后时刻才由伊布完成了绝杀。对于一名35岁的老将来说,连续3周一周双赛却丝毫没有影响他的状态,他在这7场比赛当打入6球助攻2球,还造成了对手的1个乌龙球,总计制造了9粒进球,可以说是他一人扛着整支曼联在前进。

  伊布在如今曼联的锋线上几乎没有代替者,无论是拉什福德、马夏尔,还是鲁尼从效率到表现都难以超越伊布。35岁的瑞典人只能连续第3个礼拜一周双赛。虽然伊布也曾抱怨:“踢周四晚上的比赛太累了。”但穆里尼奥没有选择,在中锋的位置上,伊布就是曼联如今唯一的真命天子,穆帅需要他的进球。

  伊布上场对阵热刺的比赛没进球,但表现得极为积极,多次为队友创造良机。此役,伊布在进球之后首先送上了也是助攻。第45分钟,马塔任意球吊入禁区,伊布在后点有意识地用胸部将球往前送,博格巴跟上之后轻松的推射破门。从慢镜头来看,伊布这个球的选择很多,甚至可以直接打门,但他门前的嗅觉非常好,用最合理的方式将球传给了博格巴。

伊布绝杀伊布绝杀

  到了下半场又进了熟悉的节奏。曼联被扳平比分,并且久攻不下,裁判吹罚不利,包括水晶宫球员禁区内的手球以及马塔的好球都被吹掉,眼看着曼联将遭遇近5场联赛的第4场1-1,在这绝境的时刻,还是要看伊布。第87分钟,博格巴投桃报李,他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伊布心领神会,传跑的时间恰当好处,面对出击的门将,伊布倒地铲射破门,球打得十分的巧妙,正好越过亨尼扬起的手,飞入了球门。曼联1-1的魔咒终于还是要由伊布来打破。

  进球之后,伊布也格外的兴奋,穆里尼奥在教练席上也十分激动。《BBC》称:“曼联之前好几场比赛跟本场很类似,占优但拿不下比赛,好在今晚伊布挺身而出,解决这一难题。这也许会是曼联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伊布赛前就强调:“领先时,我们好像不会踢球了,我们不能以为1球领先就安全了,还是要勇于进攻。”

伊布经常需要回撤参与组织进攻伊布经常需要回撤参与组织进攻

  这也是伊布本赛季的第9粒联赛入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与卢卡库并列第4位。赛后《Whosocred》给了伊布7.6分的高分。曼彻斯特晚报给了伊布7分的高分,并评价到:“他打入了一粒制胜的进球,这就足够了。”欧文曾在BT体育解说时质疑过伊布:“我认为伊布只是一个临时选择,他太老了。曼联需要找一个18、19岁的鲁尼。”对于欧文的质疑,穆里尼奥则很快回应道:“欧文在曼联踢了三个赛季,但伊布一个赛季的进球都会比欧文三年多。欧文在曼联三赛季打入了17个进球,而伊布几乎在6个月内就能进这么多球,所以伊布对于曼联来说,不是一个坏的选择。”显然,不管是谁质疑伊布,穆帅都会和他开战的。

  联赛第12轮,伊布因累积黄牌停赛。在之后伊布出战的7场比赛当中,他打入6球助攻2球,总计制造了8粒进球,还造成了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先是在欧联杯当中,伊布1次助攻+造对手1个乌龙,帮助球队4-0横扫费耶诺德;联赛第13轮,伊布打入1球,曼联1-1战平西汉姆联;联赛杯,伊布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1淘汰赛铁锤帮;联赛第13轮,又是伊布进球,红魔1-1战平埃弗顿;在最后一轮欧联杯当中,伊布又有一球入帐;再加上本轮的一传一射,伊布已经是曼联当之无愧的第一大腿了。

  伊布无论在哪里都是王者。在他的家乡瑞典刚刚为伊布建了雕像,伊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霸气的称:“在纽约有自由女神像,而在瑞典有伊布的雕像。”正如伊布自己所说的一样,他已经不再年轻,但智慧往往与年龄成正比的。伊布目前的统治力或许比不上他巅峰时期,但他目前踢得更聪明了,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发力。不管伊布能在曼联踢几年,只要他在红魔一天他就是曼联的财富。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伊布曼联欧文博格巴拉什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