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继续?英超绿林军老天都照顾 人品攒的到位啊

2016年12月12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迪点燃了多少人的梦瓦尔迪点燃了多少人的梦

  新浪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欧冠16强抽签结果公布,在最吸引眼球的拜仁、巴萨、皇马等球队的签运外,还有一只草根球队的命运牵动着球迷的心,这就是莱斯特城。仿佛得到老天保佑一样,莱斯特在抽签阶段避开了皇马、拜仁等强大的豪门,保留了继续上演传奇的希望。

  在这轮抽签开始之前,莱斯特城通过小组赛优秀的表现,早已提前从小组出线,但是略显尴尬的是,由于今年豪门纷纷落到小组第二,这让莱斯特城这个小组第一的位置有些“烫手”。在考虑了同组回避和同国回避后,莱斯特城遇到皇马的概率高达21.223%,遇到拜仁的概率也有16.481%,还有14.682%的概率遇到枕戈待旦的法甲班霸大巴黎,作为小组第一,居然有52.386%的概率遇到这些豪门,说这个小组第一有毒真是不为过。

  不过,多亏小球给面子,莱斯特城遇到了实力相对弱一档的塞维利亚,这个签虽然比不上打本菲卡那么好,但也是个中上签了,毕竟避开了三大豪门,拉涅利的球队更有理由把更多的精力分配到欧冠中来了。

  上赛季的莱斯特城一路狂飙猛进,上演了近乎奇迹的草根夺冠神话。本赛季他们的光芒在英超略显黯淡,一度逼近降级区,但在欧冠他们的表现却相当稳定,6战4胜1平1负,早早提前出线锁定小组头名。在联赛无望欧战的情况下,拉涅利的球队或许可以在欧冠中博一个更好的成绩,毕竟每前进一轮,有可观的奖金分成,而在淘汰赛中,逆袭的概率也会更大一些,去年沃尔夫斯堡险些掀翻皇马的战役历历在目。联想到莱斯特去年以不被看好的“屌丝”身份默默突进,最终在所有人的错愕中捧起英超锦标,拉涅利或许也可以开始给今年的欧冠大计攒攒人品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拉涅利沃尔夫斯堡塞维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