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又曝性丑闻!传奇实名举报:我曾被裸体按摩

2016年12月07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蒂塞尔揭露丑闻勒蒂塞尔揭露丑闻

  新浪体育讯  勒蒂塞尔是南安普顿传奇球星,他在英超历史上留下过赫赫威名。日前,这位传奇球星公开揭露,他当时曾被青年队一名教练裸体按摩。

  48岁的勒蒂塞尔,向BBC揭露当年青年队教练兼球探博比-希金斯对球员的恶劣行为,他说道:“当时,所有球员被要求裸体躺在床上,然后被进行很快速的按摩。这让人非常不舒服,我记得当时那种感觉。这是非常错误的,但我们那时都是年轻的孩子,当你看到其他人都这么做时,你肯定会也想‘哦,对,这是正常的吧。’”

希金斯被指性侵过至少6名球员希金斯被指性侵过至少6名球员

  勒蒂塞尔接着说道:“这太恶心了。毫无疑问,这是不正常的行为。当你现在再回想擦着肥皂水被裸体按摩的事,你会觉得这很不正常。” BBC透露,至少有6名前球员宣称,希金斯曾经性侵过自己。

  (Alduin)

文章关键词:英超勒蒂塞尔性丑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