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兰帕德或携手执教 杰拉德:教练版双德也难共存

2016年12月07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德"是世界性的难题"双德"是世界性的难题

  新浪体育讯  早年在英格兰代表队,有关于三狮军团的“双德”问题一直困扰着离任主教练,从埃里克森到卡佩罗,似乎没有人能够完美的解决两名中场神将兰帕德与杰拉德之间的共存问题,如今,两人都已经从美职盟淘金归来,杰拉德已经宣布退役并且即将执起教鞭,而兰帕德也将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

  巧合的是,杰拉德与兰帕德都和英甲俱乐部米尔顿凯恩斯联系在了一起,该队有意让这两位传奇球星出任教练员一职,不过兰帕德同时也在考虑来自于索斯盖特的邀请,这位英格兰主帅邀请他辅佐自己来管理三狮军团。而这样一来的话,杰拉德可能就无缘英格兰队的教练席了,对此,杰拉德打趣道:“或许,作为教练的‘双德’也无法共存。”

  (Alduin)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兰帕德英格兰卡佩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