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球星小时候咋踢球 梅西从小就是球王(gif)

2016年12月06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在是球王 小时候也是球王现在是球王 小时候也是球王

  新浪体育讯  很多球员能成为巨星绝非偶然,努力是一方面,但过人的天赋不可或缺,优秀球员一般在小时候就可以看出苗头。

过了几个?过了几个?
速度频率明显超出其他孩子速度频率明显超出其他孩子
开场断球后长驱直入开场断球后长驱直入
挑球过人+超远程吊射挑球过人+超远程吊射
开球直奔对方大门开球直奔对方大门

  梅西从小在同龄孩子中算个子矮的,但动作频率快是他的重大天赋。梅西与其他孩子相比明显高出一筹,连续变向突破就像现在一样有威胁,一些带球动作很有现在的影子。

半场远射半场远射
庆祝还挺萌的庆祝还挺萌的

  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脚法出众,能力也很全面。看看他小时候的进球,在中圈弧内截得皮球后直接左脚施射破门,也有一定的带球摆脱能力。虽然现在长得不是很好看,但小时候还是挺萌的。

德佩也是天才啊德佩也是天才啊

  曼联球员德佩现在很难得到出场机会了,不过在荷甲效力期间他也被誉为荷兰足球的又一代天才。幼时的他就表现除了高出别人一头的速度和冲击力。

中场指挥官的苗子中场指挥官的苗子

  利物浦队魂杰拉德从小就是中场指挥官的苗子,这脚长传助攻有没有点长大后的影子?

维尔贝克从小就糙维尔贝克从小就糙
长大了还是糙长大了还是糙

  那时范尼还在曼联效力,维尔贝克则在曼联的青训营中。有一次范尼前来给小孩们上课,教的动作是马赛回旋,而黑贝脚下就拌了蒜,英格兰球员还真是七岁看老啊……

博格巴的护球和远射博格巴的护球和远射

  博格巴就风光多了,在曼联青训时的他在场上鹤立鸡群,护球控球都有现在的影子,远射脚法也非常出众。

这爆发力这爆发力
像坦克一样碾压同龄人像坦克一样碾压同龄人

  现在的鲁尼早已没有了年轻时的冲击力。少年时期的鲁尼已经非常了得,30米开外就能爆杆远射,他的速度、力量让他与同龄人比就像个小坦克。

诺伊尔从小就有颗前锋的心诺伊尔从小就有颗前锋的心

  诺伊尔现在被调侃为神锋,是因为他有颗进攻的心。原来他小时候就如此热爱进球,而且技术还不赖,从仁堆仲突围后完成了进球。

这大将风范这大将风范
妥妥的后防领袖妥妥的后防领袖

  看这表情和神态眼不眼熟?这是拉莫斯的小时候。一看这接受采访时的表情和神态就知道这孩子吃过见过,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沉稳。防守中也很有大将的气质,显得经验老道。

小罗对足球的爱是从小就培养出来的小罗对足球的爱是从小就培养出来的
从小就那么快乐从小就那么快乐

  巴西球员的童年时代大多是在街头、室内足球场或沙滩上度过的。也正因如此,巴西球员才有这么出色的球感,而且会这么多眼花缭乱的小技术。看小时候的小罗就像他长大了一样像个快乐的精灵。

有点的意思?有点长大后的意思?
脚下很6啊脚下很6啊
罗比尼奥的街球风罗比尼奥的街球风
内马尔也是从小就爱耍动作和被放倒内马尔也是从小就爱耍动作和被放倒

  库蒂尼奥的拉球、带球动作有点像现在。罗比尼奥自由、花哨的足球风格从他小时候踢球的画面中就能感受到了。

远射远射
带球和传球姿势一看就是C罗带球和传球姿势一看就是C罗
从小就爱练块从小就爱练块
这个扫大街的孩子未来就成了超级巨星这个扫大街的孩子未来就成了超级巨星

  C罗小时候家境贫寒,谁能想到这样一个扫大街的孩子未来能成为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之一?可以看出,C罗独特的奔跑姿势也是从小就定了型的。而幼时的C罗已经十分注重身体方面的锻炼,肌肉很发达了。

  (简浅)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