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我相信穆帅 在弗格森手下没踢好很惨

2016年12月01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贝相信穆里尼奥会带领曼联走出低谷小贝相信穆里尼奥会带领曼联走出低谷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今夏入主曼联,如今将近半年时间过去了,但穆帅曼联的表现却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日前,前曼联球员贝克汉姆表示,应继续信任穆里尼奥。

  小贝说道:“弗格森退休后,曼联陷入低谷,这种情况在足坛总是可能发生。虽然我们这几年表现不好,但我们之前的20年却很辉煌。我相信穆里尼奥。”

  随后,贝克汉姆还谈到了弗格森,他说道:“在弗格森手底下踢球,我们都知道一点,就是我们若是在场上没踢好,那在球员通道第一个等你的人,将会是弗格森爵士。这真的很让人恐惧,但这种恐惧却是积极的。”

  (Alduin)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曼联穆里尼奥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