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又被罚上看台!怒吼+脚踢水瓶惹怒裁判(图)

2016年11月28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又和裁判较上劲了穆帅又和裁判较上劲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从一开场便故事不断。红魔开场仅仅1分半便率先丢球。此后又凭借伊布的破门扳平比分。不过最大的焦点还要属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由于不满裁判判罚,穆里尼奥在场边暴怒发泄,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罚上了看台。

穆帅暴怒穆帅暴怒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27分钟,博格巴前场盘带时摔倒,慢动作回放显示,对方的防守球员的确有个出脚的动作,但是并没有踢到博格巴。当值主裁判莫斯清晰的看到了这一幕,于是果断的判了博格巴假摔,并出示了黄牌。结果,这个判罚惹怒了场边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被请上看台穆里尼奥被请上看台

  只见穆帅先是愤怒的转身挥拳怒吼,接着又一脚踢飞了场边的一个水瓶,魔力鸟有多生气可见一斑。而这一幕也没有逃过主裁判莫斯的眼睛,他走向场边询问了第四官员的建议后直接将穆里尼奥罚上了看台。

踢瓶子惹祸踢瓶子惹祸

  这已经是穆里尼奥本赛季第二次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被罚上看台了。此前曼联0-0战平伯恩利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因不满当值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漏判达米安的疑似点球,在中场休息的球员通道中与克拉滕伯格理论,结果整个下半场都只能在看台上观战。此后英足总还对穆里尼奥禁赛一场,罚款8000英镑。不知这一次,穆帅是否还会受到追加处罚。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博格巴莫斯曼联达米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