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拉:冠军已融入孔蒂血液中 他激情感染所有球员

2016年11月25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得到了佐拉的赞扬孔蒂得到了佐拉的赞扬

  新浪体育讯  英超六连胜,外加不失一球,孔蒂变阵3-4-3之后让这支切尔西有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原本陷入低谷的豪门瞬间变成了本赛季英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战。如今,前切尔西名宿,同样也是孔蒂老乡的传奇球星佐拉站出来夸奖了孔蒂的傲人战绩。

  “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孔蒂能够在切尔西干出成绩,他在赛场中的那种激情,就像是把盐放进了肉里,这样一切味道变得美妙了起来。这与孔蒂和切尔西之间的结合如出一辙。”佐拉夸赞道。

佐拉是斯坦福桥的传奇佐拉是斯坦福桥的传奇

  “他的激情感染了所有的球员,球员们个个都斗志旺盛。我们根本不用怀疑孔蒂就是一个天生的胜利者,想想当年他在尤文图斯时期拿到的三连冠吧,那简直是不朽的伟业。”佐拉继续夸赞道:“所以说无论他走到哪里,他都能够干的非常的出色,现在他在英超联赛中干的,和当年在意甲干的没什么区别。”

  “他天生就喜欢挑战,冠军已经融入了他的血液里,他已经成为了传奇而且我希望他能够这样一直下去。”

  (Alduin)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尤文图斯佐拉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