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梅西小罗能几中几?切尔西新星踢易拉罐露馅

2016年11月23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踢罐头挑战踢罐头挑战

  新浪体育讯  职业球员的脚法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有人说,他们能在很远距离外轻松踢中横梁或者立柱,甚至命中一枚硬币。当然,这有可能只是一种夸张的说法,至少从切尔西新秀的“踢罐挑战”看,职业球员的脚法也迷信不得。

奇科和查洛巴参加挑战奇科和查洛巴参加挑战

  切尔西的两位新秀参加了这次踢罐挑战赛,他们是鲁夫图斯-奇科和查洛巴,都是蓝军冉冉升起的新星。在一侧禁区的点球点上,一堆易拉罐被码放起来,而他们的挑战是,从中圈弧内起脚,每人10次机会,看谁能踢中这堆罐子。

  先上阵的奇科漏了怯,他连踢十脚,居然一次都没命中。而查洛巴出场后,也是连踢不中,第5脚才算把易拉罐踢飞。

看着有点远啊看着有点远啊

  这让人联想到一些著名的球星广告,小罗连续踢横梁弹回、小贝沙滩上远距离球进桶、杰拉德射落天上的飞碟……这些掺杂了特技的表演,再结合切尔西双星的表现,不禁让人好奇,职业球员的脚法,在现实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如果换成梅西、小罗来踢罐,他们又能几中几呢?……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梅西小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