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狂赞阿森纳飞翼:可攻可守 他能成为当世最强

2016年11月22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大哥切赫很欣喜贝莱林的续约老大哥切赫很欣喜贝莱林的续约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与当红新星贝莱林续约,这一桩关于这位西班牙飞翼的挖角风波也终于是尘埃落定,最终,无论是巴萨还是曼城,都没能够挖角成功,温格大获全胜。对此,球队的当家支柱切赫同样异常兴奋。

  “贝莱林是一名非常杰出的球员,而且拥有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他可不仅仅只有速度,他在队中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切赫说道:“你甚至可以把他当一名边锋使,因为他不仅有速度还有向前的意识,他对于进攻是一个巨大的推动。”

  “贝莱林就是那种飞翼,可攻可守,教练们可以给他更多的自由度来发挥,他不仅防守出众,而且插上助攻也相当有威胁。毫无疑问我们都很开心他能够续约,因为我们必须要锁住我们最优秀的球员,他可以成为足坛最优秀的右路飞翼,因为他有这个能力。”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切赫贝莱林阿森纳温格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