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太子或不再回阿森纳效力 AC米兰明夏正式求购

2016年11月21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谢尔逐渐在伯恩茅斯找到了感觉威尔谢尔逐渐在伯恩茅斯找到了感觉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废太子”威尔谢尔本赛季被主教练温格外租到了伯恩茅斯效力,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堕落速度之快,令人称奇,不过好在本赛季以来他逐渐在这支小球队找到了感觉,迄今为止9次英超联赛出场,最近4场比赛都是打满了90分钟。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威尔谢尔表示自己或许不会再回到阿森纳了,而意甲豪门AC米兰则是在这个时候向他发出了邀请,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透露,米兰高层再一次向威尔谢尔发出了邀请,他们告知了这位24岁的英格兰中场,红黑军团一直对其有兴趣,并且希望于明年夏天赛季结束之后,正式将其签下。而届时,他与阿森纳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AC米兰方面不需要花费太多的转会费就可以拿下他。

  (Alduin)

文章关键词:AC米兰阿森纳威尔谢尔伯恩茅斯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