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挣扎好几年太正常 不能总让教练背黑锅

2016年11月15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维尔认为曼联需要耐心内维尔认为曼联需要耐心

  新浪体育讯  自从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经历了莫耶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3任主帅,不过球队的战绩依旧非常惨淡。在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看来,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弗格森带给曼联的光环太神了,而没有人能取代他。内维尔也呼吁给曼联更多的时间,他们早晚会走上正轨。

  内维尔说:“在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出现挣扎是肯定的。他离开之后,带给球队的光环也自然消失了。这并不让人意外。莫耶斯只执教了一个赛季,范加尔执教了两个赛季。即便是穆里尼奥也很挣扎。”

  不过话虽如此,内维尔还是呼吁给曼联更多时间,他说:“当年曼联给了弗格森时间和机会建立自己的球队。有时球队的失败也并不是都是主教练的责任,不能只让主教练背锅。”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内维尔弗格森莫耶斯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