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足总扶正临时主帅 屌丝逆袭将获4年合同

2016年11月15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索斯盖特上演了“屌丝逆袭”索斯盖特上演了“屌丝逆袭”

  新浪体育讯  3比0击败了苏格兰之后,留任转正的天平再一次转向了索斯盖特,这位前英格兰U21的主帅之前以“过度教练”的身份接掌起阿勒代斯留下的教鞭,然而近来随着英足总找寻新帅迟迟无果,而索斯盖特率领英格兰踢了几场世预赛效果还不错,所以英足总干脆决定扶正索斯盖特。

  《镜报》透露,英足总将提供给索斯盖特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达到了150万英镑。不过,这个薪金数字距离他的前任阿勒代斯和霍奇森,还有不小的差距。据透露,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格兰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之后,英足总将正式宣布索斯盖特上任的消息。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勒代斯英格兰霍奇森英足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