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消费5球!欧洲红魔KO德国 造最恐怖火炮群

2016年11月14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点开花的比利时本场上演8球狂屠多点开花的比利时本场上演8球狂屠

  新浪体育讯  主场8-1狂屠爱沙尼亚,比利时继续着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势不可挡的表现。前4场保持全胜的他们稳坐小组赛头把交椅,而场均轰进5球的表现也在整个欧洲区预选赛中傲视群雄。

  目前比利时4场比赛打进了20粒进球,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所有球队里进球最多的,排在他们后面的是进16球的德国,以及打进15球的西班牙和葡萄牙。本场比赛锋线上阿扎尔、卢卡库、梅尔滕斯三名球员全部取得进球,卢卡库和梅尔滕斯还双双梅开二度,而担任左右翼卫的卡拉斯科和穆尼耶也有进球入账。

恐怖的比利时前场攻击群恐怖的比利时前场攻击群

  欧洲红魔在最近的比赛中前场火力全开,此役过后在4场预选赛中有多达8名球员取得进球。这项数据同样领跑全欧洲——比利时目前与西班牙、德国同为欧洲区预选赛中进球队员最多的球队。进球如麻的比利时队在场上踢出了足够华丽的进攻表演,每一次进攻的快速推进过程都堪称水银泻地,前场几名攻击手的灵活跑位扯出足够的空间,高速行进的同时,几脚简单的传递后即能形成致命的机会。与此同时,在拥有德布劳内、阿扎尔等任意球好手的情况下,比利时的定位球战术也能帮助他们取得进球。

  如今这番场面,在威尔莫茨时代其实并不多见,彼时欧洲红魔虽场上同样大牌云集,但彼此却缺少默契可言,队内甚至还存在矛盾。而在马丁内斯现在的战术中,卡拉斯科和阿扎尔两名边锋在左路共存,而右路首发则常选择本赛季状态火热的梅尔滕斯,中锋位置本特克和卢卡库竞争上岗,德布劳内则回撤中路。在这一体系下,前场既有阿扎尔、卡拉斯科等人的速度,也有中路本特克或卢卡库能完成致命一击同时给队友做球,而德布劳内有出色的大局观,他的回撤拿球能将中场组织得更加井井有条。

亨利如今已是比利时的助理教练,负责调教进攻亨利如今已是比利时的助理教练,负责调教进攻

  可以说,比利时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新帅马丁内斯和他的教练组功不可没。值得一提的是,正在马丁内斯身边担任助教的法国传奇亨利也对比利时如今的进攻体系做出了贡献。球员时代便是锋线一霸的亨利,在比利时队也主要负责调教球队的进攻。而早在亨利刚刚进入教练组时,队中核心阿扎尔就表示了对他的崇拜:“即使他并不总是出现在每堂训练课上,他在教练团队里的位置就足以激励我们了。”阿扎尔甚至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提到,自己小时候看法国队的球比比利时的球还多。如今在马丁内斯和亨利的帮助之下,前场坐拥多名进攻好手的欧洲红魔已成为全欧洲攻击力最为恐怖的一支国家队。

  (豆包)

文章关键词:亨利阿扎尔比利时卢卡库梅尔滕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