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罗本进球曼联飞翼替补双响 荷兰3-1客胜

2016年11月14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本庆祝进球罗本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1时(卢森堡当地时间13日18时),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第4轮开始2场较量,荷兰客场3比1击败卢森堡,积7分排名次席,落后法国3分。罗本首开纪录,卢森堡点球扳平,孟菲斯-德佩下半场替补上场后,首次在国家队梅开二度。

  荷兰前3轮得4分。与周三对比利时相比,老布林德更换4名首发,布雷纳特、拉姆塞拉、多斯特、斯内德出场,取代费尔特曼、沙尔斯、伦斯和扬森。罗本担任队长。卢森堡去年9月以来正式比赛不胜(1平7负),50年来逢荷兰必败,上次战平荷兰要追溯到1963年。[小炮预测荷兰2红1走!明日预测国足!]

  荷兰第10分钟得到首次射门机会,罗本突入禁区右侧左脚低射被门将朔恩封出底线。随后拉姆塞拉传球,罗本再度杀入突入禁区,左脚半凌空射门被朔恩飞身单手托出。维纳尔杜姆突破数名防守队员,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朔恩扑出。布林德传中,罗本头球偏出远门柱。

  斯内德左侧开角球,范戴克争顶偏出。卢森堡第29分钟制造威胁,本西断球直传,图尔佩尔在门前17米处低射被斯特克伦伯格没收。此后罗本禁区前沿直传,克拉森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朔恩伸脚挡出,头球补射又高出横梁。

罗本破门瞬间罗本破门瞬间

  荷兰第36分钟取得领先!维纳尔杜姆和克拉森右肋连续直传,罗本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达莫塔左路突入禁区低射,图尔佩尔射门被范戴克伸脚挡出。克拉森左路低传,多斯特前点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

罗本庆祝进球罗本庆祝进球

  卢森堡第43分钟扳平,达莫塔左路摆脱布雷内特突入禁区,身后的布雷内特将其拉倒,点球!沙诺主罚点球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他成为1963年迪默以来首位攻破荷兰球门的卢森堡国脚。荷兰在布林德上任后8场正式比赛都有失球!

  中场休息,罗本和斯内德均被换下,德佩和贝赫海斯替补出场。布林德接任队长。下半时开始73秒,布林德左路传中,克拉森在门前8米处冲顶被朔恩倒地没收。达莫塔左脚远射偏出。贝赫海斯开出角球,范戴克头球偏出。

德佩庆祝进球德佩庆祝进球

  荷兰第58分钟再度超出!布林德左路传中,孟菲斯-德佩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这是他2014年6月23日以来首粒国家队正式比赛进球。克拉森策动进攻,德佩突入禁区左侧射门高出。此后他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荷兰长时间控球在脚,但射门机会不多。第84分钟,德佩左侧距门23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

  荷兰(4-3-3):1-斯特克伦伯格/2-布雷内特,3-布鲁马,4-范戴克,5-布林德/8-维纳尔杜姆,6-拉姆塞拉(88'德鲁恩),7-克拉森/11-罗本(46'贝赫海斯),9-多斯特,10-斯内德(46'孟菲斯-德佩)

  (马舸)

文章关键词:荷兰世界杯预选赛德佩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