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与切尔西大咖配合更默契 他是很棒的人

2016年11月10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塔更愿意和迭戈-科斯塔配合莫拉塔更愿意和迭戈-科斯塔配合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独进9球傲居射手榜的榜首,上赛季低迷的迭戈-科斯塔在新帅孔蒂的麾下,如今又重新焕发了光彩,其火爆的状态甚至比往昔更胜一筹。也正因为如此,本届欧洲杯遭弃的他,重新得到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召唤。

  在西班牙国家队中,迭戈-科斯塔与莫拉塔的关系一直不错,这位皇马前锋表示,相比于本泽马,自己更愿意和迭戈-科斯塔搭档和配合。

  “事实上因为语言的关系,我和迭戈-科斯塔之间更能交流、搭档和配合。科斯塔能够理解我要表达的任何事情,我要说的任何事情,他都能够心有灵犀的体会到。”

  “私底下,我们也一起出去活动,科斯塔是一个很棒的人,我和他之间的关系亲密无间。”莫拉塔说道。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莫拉塔科斯塔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