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数据真相:孔蒂比穆帅强多少 伊布惊天球荒

2016年11月09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球荒能奈我何?伊布:球荒能奈我何?

  英超联赛11轮战罢,除了积分、射手、助攻榜之外,日前《每日镜报》总结了一组英超趣味数据排行榜。

  1.曼联本赛季场上传球只有30.3%为向前传球,这一数据在所有二十支英超球队中敬陪末座。这个尴尬的排名或许也正好反映出穆帅的这支红魔如今在进攻端不够流畅的滞涩表现……11轮过后,曼联也只打进了16粒联赛进球。

球队进攻一塌糊涂,穆帅也捉急球队进攻一塌糊涂,穆帅也捉急

  2.与此同时,向前传球比重最多的球队,是普利斯治下的西布朗。相比起排名榜尾的曼联,西布朗的这一数据达到了43.2%。当然,他们的进攻效率倒没有那么高,联赛进球只有12个,比曼联还少4个……

普利斯:小伙子们,给我冲啊!普利斯:小伙子们,给我冲啊!

  3.赫尔城本赛季表现糟糕,排名倒数第三的同时狂丢24球,堪称英超第一大漏勺。后防孱弱的他们居然有16.9%的传球都是回传,这让他们光荣地成为了本赛季英超的“回传王”…… 

爱回传的球队,大概失球都不会少吧爱回传的球队,大概失球都不会少吧

  4.阿圭罗本赛季联赛进球8个,在英超射手榜上高居第二。然而,比这个数字更牛的是,阿根廷神锋的进球里,有5次都是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一数字无人能敌,阿圭罗堪称曼城的攻坚神器。 

阿圭罗已是曼城当仁不让的攻城锤阿圭罗已是曼城当仁不让的攻城锤

  5.切尔西天王阿扎尔本赛季迄今为止打进7粒进球,这已经比他在整个2015-16赛季的进球数还要多3个。值得一提的是,扎球王本赛季的进球里,有6个都是在蓝军主场斯坦福桥打进的……

扎球王本赛季已经一扫颓势扎球王本赛季已经一扫颓势

  6.库蒂尼奥在红军利物浦状态红得发紫,实际上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助攻数(5次)已经和上赛季全季数据持平,进球数距离上赛季的8球也只差三个了。

库蒂尼奥被克洛普彻底激活库蒂尼奥被克洛普彻底激活

  7.好基友一辈子,库蒂尼奥和马内这对红军进攻搭档在本赛季同时大放异彩,他们互相喂饼的能力也让人眼前一亮。数据显示,库蒂尼奥和马内互相给对方创造的机会多达14次,这一顶级数据表明他们已经成为英超最默契的进攻组合。

好基友一辈子,你来我往不亦乐乎好基友一辈子,你来我往不亦乐乎

  8.伊布加盟曼联后打进了6粒联赛进球,在积分榜上并列第五。然而,从九月末到十一月初期间,伊布经历了长达610分钟的联赛进球荒。就是在这样的状况之下,如今还是只有4名球员在联赛里的进球数多于瑞典神塔。

伊布:我先让你们10小时再说伊布:我先让你们10小时再说

  9.桑德兰逆转伯恩茅斯,艰难地拿下本赛季英超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黑猫军团在英超史上首次在一人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十人黑猫逆转强势取首胜十人黑猫逆转强势取首胜

  10.虽然西汉姆联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法国中场帕耶如今已经为球队创造了多达40次的得分机会。这一数字不要说在英超,就是在欧洲五大联赛所有球员当中都无人可以匹敌。

帕耶已成五大联赛当之无愧的饼王帕耶已成五大联赛当之无愧的饼王

  11.说到创造机会,不得不提红军大将菲尔米诺。本赛季运动战中巴西妖锋创造了28次破门机会,这一数据是英超之冠。

菲尔米诺是英超的运动战饼王菲尔米诺是英超的运动战饼王

  12.来看看两支蓝色球队的不同命运。本赛季孔蒂接手切尔西后,蓝军11场比赛取得25个积分暂列联赛第二,这比他们上赛季同期的积分多了14分之多。

孔蒂让蓝军脱胎换骨孔蒂让蓝军脱胎换骨

  13.另一支蓝色球队则没这么幸运。蓝狐莱斯特城身为卫冕冠军,本赛季英超表现疲软,上赛季同期积分达到22分的他们,如今11轮过后只有12分进账,相差了足足10分。

蓝狐本赛季距离卫冕已渐行渐远蓝狐本赛季距离卫冕已渐行渐远

  (豆包)

文章关键词:曼联库蒂尼奥帕耶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