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铁卫否认曾主动接触曼城:打电话?没有的事

2016年11月08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努奇并不愿意离开尤文博努奇并不愿意离开尤文

  新浪体育讯  曼城和切尔西今夏都想引进尤文图斯的后卫博努奇,不过交易没有发生。尤文并不想放人,博努奇本人也不想离开意甲。据《每日邮报》报道,博努奇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曾与曼城今夏有过接触。

  博努奇说:“曼城说我曾经给他们打过电话,希望他们能够把我带到曼城去?我要说的是,我没给任何人打过电话,他们也没有给我个人打过电话。”显然,博努奇否认了今夏曾和曼城有过接触。

  由于自己的儿子患病等家庭因素,博努奇本人对于转会也并不积极。谈及尤文未来的引援时,博努奇说:“我们需要在什么位置补强?我不知道,这不是我的责任。也许未来当了教练,我会想想这事。我觉得,由于伤病,我们在中场有些缺人。我们必须提高。现在,我们必须应对这些问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博努奇曼城尤文图斯切尔西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