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苦等400球巨兽复活 没他穆帅拿啥PK阿森纳

2016年11月07日0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打破进球荒伊布打破进球荒

  新浪体育讯  伊布终于破荒了!当瑞典神塔火力全开后,曼联赢球也自然不在话下。伊布的第1粒进球也颇有纪念意义,这粒进球是英超历史的25000球。但稍显遗憾的是,伊布本场得到了一张黄牌,下将在面对阿森纳时要停赛了。

  “伊布老了”、“伊布已经不配首发”、“伊布也许应该去美国或者中国踢球了”……这是上个星期英国媒体的一些关于伊布的报道。的确,6轮联赛球荒,上轮狂射12脚无果,也许这是伊布近10年来的最低谷。但穆里尼奥不以为然,他坚持说:“伊布巅峰期还有3年。”今夜,伊布也终于不辱使命,打入2球帮助球队重返胜利的轨道。

伊布破荒进球伊布破荒进球

  伊布本场状态极佳。第17分钟,鲁尼传球,伊布在禁区左侧,闪开角度之后突然用右脚抽射,球速极快,而且很刁钻,法比安斯基扑救不及,球应声入网。在进球之后,伊布也如释重负,他显得相当地兴奋,这粒进球具有相当大的纪念意义,这是英超历史上的第25000进球。《曼彻斯特晚报》称:“这粒进球也许会成为伊布与曼联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

梅开二度梅开二度

  果然,伊布在打破进球荒之后一发而不可收拾。第34分钟,鲁尼再次妙传伊布,瑞典神塔杀入禁区,极为冷静地用左脚一拔,晃过回防的兰格尔,左脚抽射得分,打入了他本赛季的第6粒英超联赛入球。11轮联赛打入6球,伊布的进球效率还是不错的。加上欧联和社区盾的进球,伊布本赛季已经为曼联打进了8球,俱乐部生涯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400个。但稍显遗憾的是,伊布第76分钟鲁莽的犯规,领受到了一张黄牌,这也将使他错过下一轮与阿森纳的比赛。

  本赛季,伊布是穆里尼奥最为倚重的进攻利器,前11轮联赛伊布全部首发。下轮没有了伊布,穆里尼奥该如何应对。目前来看,曼联还是有几个备选方案的。首先,自然是将鲁尼顶到中锋的位置,在本赛季穆帅已经做过这样的尝试,但效果一般,不过鲁尼最近状态有所复苏,本场送出了2次助攻,而且在周中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小胖还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远射,也许让鲁尼重回中锋的位置上,会带来惊喜。

伊布俱乐部生涯已经打进了400球伊布俱乐部生涯已经打进了400球

  此外,穆里尼奥也可以考虑将拉什福德顶到中锋的位置上。之前几轮比赛,穆帅都给了英格兰小将首发的位置,但在边锋的位置上,拉什福德很显得有些不适应,他已经沉寂了好几场,效果的确是不好,本场比赛穆帅重新将拉什福德撤出了首发。但每当拉什福德出现在中锋位置上时,他的表现还是可以令人依赖的,他往往能够成为球队的奇兵,不要忘了,上赛季曼联3-2战胜阿森纳的比赛,正是拉什福德的成名之战,他一人打入了2球,一鸣惊人。

  最后一个方案是将马夏尔顶到中锋位置上。但这种可能性恐怕并不大,马夏尔本赛季在穆帅手下状态不佳,甚至落选了最新一期的法国国家队名单。近日,马夏尔的经纪人还出来发声说:“马夏尔对对于失去9号球衣感到很失望。”从能力上来说,马夏尔有踢9号位的实力,他上赛季也踢过这个位置,但可以预见的是,穆里尼奥可能不会冒险这么做。

  之前有观点认为35岁的伊布拖累了曼联,限制了拉什福德的成长,到底是不是这样,也许下一场比赛就能给出答案。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曼联阿森纳鲁尼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