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队魂要为红魔流干最后一滴血 齐肩两大巨神

2016年11月07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管状态如何,鲁尼都在为曼联玩命不管状态如何,鲁尼都在为曼联玩命

  新浪体育讯  “鲁尼用出色表现又赢回了信任。”BBC赛后这样点评曼联队长的表现。今夜的鲁尼仿佛又梦回巅峰状态,本场小胖奉献了2次助攻,而且状态明显回升,他的爆发对于困境中的曼联来说至关重要。虽然不知道这样的状态能否延续下去,但是至少鲁尼让所有质疑者看到了他那颗为曼联奋战到底的决心。

  鲁尼已经好久没有在联赛中首发了,他上一次首发还要追溯到9月18日,曼联1-3负于沃特福德的比赛。但小胖的状态已经有所复苏,周中鲁尼就在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中,他轰入了一脚精彩的远射。作为奖励,鲁尼终于重新在联赛中首发。

  此役,曼联的3个进球都与鲁尼有着直接的关系。第1粒进球,鲁尼在禁区左侧回传,斯旺西后卫头球解围,博格巴在禁区外围轰出一脚世界波破门。第2粒进球,鲁尼助攻伊布远射得分。第3粒进球,鲁尼在禁区前沿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再次帮助伊布破门。小胖本场化身经典的10号位,为曼联送出了2次助攻。在下半场,鲁尼还有一次甩开寄诚庸,强突禁区左肋妙传,只可惜马塔的射门稍稍偏出,否则鲁尼有望上演助攻的帽子戏法。

  比起助攻,更令人欣喜的是鲁尼与伊布的配合渐入佳境。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鲁尼与伊布两人终于起了化学反应,本场两人的配合明显增多,而且效果非常不错,这恐怕就是穆里尼奥一直期望发生的。《每日邮报》称:“鲁尼、伊布与马塔之间的联系相当频繁,这对曼联来说是最好的消息。”

鲁尼成为第3位英超助攻数达到100的球员鲁尼成为第3位英超助攻数达到100的球员

  在本场完成2次助攻之后,鲁尼成为了继吉格斯和兰帕德后,第三位英超助攻数达到100个的球员,对于一名射手来说,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此外,鲁尼目前已经为曼联打入了247球,距离博比-查尔顿爵士保持的曼联249球的俱乐部进球纪录,仅差2球,小胖成为曼联历史第一,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鲁尼本赛季的表现一度饱受质疑,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鲁尼老了,他不再是顶级球星,小胖的表现也起起伏伏。他的未来如何也一直是英媒热炒的焦点。《卫报》近日撰文称,鲁尼已经决定不会离开曼联,即使是替补的角色。即便红魔不给小胖提供新合同,曼联队长也会效力至2019年,届时他已经34岁了。一定意义上,这代表着鲁尼决定为红魔流干最后一滴血,并希望在曼联结束生涯。不管表现如何,鲁尼对曼联的这份忠诚是毋庸置疑的。

  在BT体育担当解说嘉宾的斯科尔斯也要为鲁尼点赞:“他很职业,即使当替补也没有任何的怨言,在我看来,他完全有实力去与伊布争夺一个主力的位置,或者与伊布一同首发,这对他来说完全没有问题。”下轮,曼联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伊布将停赛,或许鲁尼有希望继续扮演球队的救世主。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鲁尼曼联马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