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锁喉+冲突对手恐遭欧足联禁赛 缺阵出线重头战

2016年11月04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施展“锁喉功”伊布施展“锁喉功”

  新浪体育讯  1比2遭到土超劲旅费内巴切的绞杀,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可谓是输球又输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锋线大将伊布拉希莫维奇,竟然对对方后卫施展了“锁喉功”,暴怒之下与对方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伊布不仅怒掐了对方后卫克亚尔的喉咙,还在对方耳边疯狂的吼叫,虽然当值主裁判马西奇没有做出任何表示,但是在场的欧足联官员都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这一幕,欧足联将对其的行为进行评估之后,做出欧联杯赛上禁赛的处罚。

  该报称,欧足联的官员将对赛后的镜头进行重温之后,再做出具体的处罚。下一场也就是11月24日,曼联对阵费耶诺德的出线关键战役,伊布很可能遭到禁赛而作壁上观。

  (Alduin)

文章关键词:克亚尔伊布拉希莫维奇费耶诺德费内巴切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