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第1战将想去巴萨 克洛普急了点名谈续约

2016年11月01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蒂尼奥深得克洛普信任库蒂尼奥深得克洛普信任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新赛季火力全开,库蒂尼奥的发挥功不可没。新赛季的前10场英超联赛,库蒂尼奥全部出战,并且打进了4球,还有4次助攻,堪称克洛普麾下的第一战将。而库蒂尼奥出色的表现已经让他成为了各路豪门关注的对象了。

  《太阳报》援引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利物浦如今非常担忧在明年夏天失去库蒂尼奥。巴萨、皇马以及巴黎圣日耳曼都在关注着库蒂尼奥的表现。而库蒂尼奥本人则更强倾向于加盟巴萨。

  实际上,今夏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就听到了一些巴萨想要引进库蒂尼奥的风声,不过巴萨主帅恩里克最终决定先在其他位置做强化,而放弃了库蒂尼奥的交易。

  库蒂尼奥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这份合同才签了一年。不过如今红军已经未雨绸缪了,他们愿意再为库蒂尼奥送上一份新合同,从而锁定他的长期未来。主教练克洛普也对续约库蒂尼奥的事情点了头。

  这样的情况下,库蒂尼奥本人的意愿就变得非常重要了。是留在利物浦,还是转投更大的豪门,就要看库蒂尼奥自己的决定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库蒂尼奥克洛普利物浦恩里克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