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鲁尼离队启动 中国老板+美富豪已问工资

2016年10月28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前景不明鲁尼前景不明

  新浪体育讯  虽然鲁尼自己依然想在曼联奋斗下去,但这并不妨碍“外围”一些挖角行动的出现,据英国媒体称,已有买家启动了“挖鲁尼”的程序,探询引进曼联队长的可能。

  《太阳报》点出了两家已经蠢蠢欲动的潜在买家,一是美国的洛杉矶银河,该队迫切希望将鲁尼带到美国大联盟,该报称,银河方面已经启动了程序,接触了鲁尼的经纪人以及一些相关的中间人,询问鲁尼对工资方面的要求。

洛杉矶银河已有动作洛杉矶银河已有动作
国米中国老板也在关注鲁尼国米中国老板也在关注鲁尼

  在银河,杰拉德一年工资是400万英镑,但这只是鲁尼目前在曼联薪水的1/4,不过银河方面认为,如果鲁尼离开曼联,就不太可能有那么高的工资要求。

  《太阳报》披露的另一个潜在买家,是国际米兰。该报称,新入主国米的中国老板,想要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家喻户晓的球星,来提升俱乐部商业方面的影响力,他们也在关注曼联队长的情况。另外,一些中超俱乐部也在虎视眈眈,而且具有相应的财力。可以预计的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鲁尼经纪团队恐怕会接到不少陌生号码的来电。

美国大联盟欢迎你美国大联盟欢迎你

  最近6场比赛,鲁尼都没获得首发机会,其中两场是因为伤病缺席,但据英媒披露,穆帅已经告知鲁尼团队,在他未来计划中,“小胖”不再会有稳定的主力位置。

  鲁尼本人目前的状态是“不甘心”,他内心还有一个重要目标,那就是打破博比-查尔顿的曼联历史进球纪录(249球),只需要再进4球,鲁尼就能超越纪录,成为红魔队史第一射手王,这一荣誉对“小胖”极具吸引力,即使离队,他也想在达成这一成就之后再走。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