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王:瓜帅的风格是他的信仰 变了反而会挨骂

2016年10月25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是坚持还是偏执?瓜帅是坚持还是偏执?

  新浪体育讯  日前,曼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接受了《每日邮报》的专访,在其中他回答了外界颇为感兴趣的一些话题,比如瓜迪奥拉和球员的关系,他的执教风格等等。

  在场面问题上,德布劳内持和瓜迪奥拉类似的观点:“丢球更多是因为我们自己犯错,而不是我们真的在场面上输了,只要我们自己不断提升,我们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而德布劳内对瓜迪奥拉的坚持也是推崇至极:“如果瓜迪奥拉改了他的风格,那么人们反而会揪住这点,所以他怎么做都不对。无论如何,他凭什么改变他的观点?只是因为他来了英超?那是他的信仰,他认为那是正确的事情,因此他就要这么做。他赢得了这么多的冠军,我非常理解他为什么要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们在赛季前就已经说过,如果输球了,批评就会铺天盖地而来,但你看看吧,除了对南安普顿和热刺的比赛,其他的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差。”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德布劳内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