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曝6500万镑创纪录豪砸英超锋霸 巨头现场紧盯

2016年10月24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卡库是安切洛蒂心仪的目标卢卡库是安切洛蒂心仪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7场英超联赛豪进6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迭戈-科斯塔,埃弗顿队的“大杀器”卢卡库可以说是王者归来,火热的状态、恐怖的进球效率,似乎一点儿都没被欧洲杯期间比利时全队的低迷状态所影响。如今,就连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都盯上了这位锋霸。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拜仁打算开价6500万英镑,收购这位英超当红锋霸。该报称,这是一份创造德甲转会支出纪录的报价,而拜仁俱乐部的技术总监雷施克上周更是亲临伊蒂哈德球场,现场观战卢卡库对阵瓜迪奥拉的曼城的表现。

  《太阳报》称,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如今对卢卡库的渴求非常强烈,他将不惜代价的买下这位比利时锋霸。

  (Alduin)

文章关键词:卢卡库比利时安切洛蒂瓜迪奥拉拜仁慕尼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