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4-0曼联统计:红魔传控射占优 切尔西高效

2016年10月24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赢了数据,输了比赛曼联赢了数据,输了比赛

  新浪体育讯  英超本轮的焦点大战,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4-0大胜曼联。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曼联在控球率、射门数等关键数据上竟然都占据了优势,但是切尔西显然才是更高效的一方,并且最终拿下了胜利。

  具体来说,控球率上,曼联为56%,而切尔西只有44%;射门数上,曼联全场有16次,而切尔西为14次,射正数曼联为5次,切尔西为6次;看起来曼联似乎还有些优势,但实际的比分却是切尔西4-0大胜。显然切尔西才是更高效的一方,并且在实际的场面上,切尔西也更有优势。

技术统计上曼联还稍稍占优技术统计上曼联还稍稍占优

  其他数据上,越位切尔西全场有2次,曼联为3次;抢断切尔西19次,曼联21次;任意球切尔西全场创造了17个,曼联只有6个;犯规数上,切尔西7次,曼联则高达17次;传球成功率切尔西为81.5%,曼联为87.4%。

  球员数据上,曼联的伊布全场4次打门,是两队中最高的。瓦伦西亚传出3次威胁球,也是两队之首;不过曼联在数据上的优势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无论从场面还是结果上来看,切尔西都是最后的赢家。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联瓦伦西亚红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