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国脚发勃起下体裸照钓妹 被发网上一下火了

2016年10月20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霍一家罗霍一家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阿根廷国脚罗霍卷入了裸照风波,他的两张裸照在网上传播开来,甚至阿根廷媒体也进行了大肆报道。

  照片最初出现在一个阿根廷球迷运营的推特账号上,该账号有15万粉丝,平时播报一些球员新闻。其中一张照片是罗霍身穿内裤躺在床上,他浑身的刺青展露无遗,另一张照片则是最大亮点,内容是赤裸的男人下体,而且处于勃起状态。该账号在附带上了罗霍身穿曼联套装的照片,身份指向非常明显。

罗霍的方式很直接罗霍的方式很直接

  这两张照片,被阿根廷的报纸和网站大肆报道和转发,其中一家网站曝料称,这是罗霍在网上发给某个女人求约会的,但这个女人“背叛”了罗霍,转手把照片卖了。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日报《Perfil》报道说:“现在球员的曝光度越来越大,最新的牺牲品是马尔科斯-罗霍,他在一次网络聊天时展示自己的下体,结果遭到曝光。而照片中身体上的那些刺青,证明了故事主角就是这位阿根廷后卫。”而《Todo Noticias》网站则称:“虽然看不到脸,但腿上和后背的刺青,泄露了身份。”

  罗霍本人已有一个四岁的女儿莫蕾娜,是他和妻子卢萨尔多的结晶。不过阿根廷后卫似乎很爱拈花惹草,去年初,一位模特曾宣称,在一次夜总会聚会上,罗霍挑逗她,还在跳舞时闻她的身体,并试图带她去酒店开房,对此罗霍后来全盘否认。而在2014年,罗霍还曾被披露与曼联的体能训练师萨拉-沃森(当时35岁)有染。

  (legio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罗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