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红牌前曼城和巴萨五五开 我永不会改变打法

2016年10月20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并未丧失自信瓜帅并未丧失自信

  新浪体育讯  在诺坎普遭到了一场0-4的惨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成为了舆论的焦点,赛后,他接受了BT体育的采访。

  针对最受关注的,改变了战局的布拉沃的红牌,瓜帅在接受采访时没有过多展开:“我跟他说了这件事,他也很沮丧,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然后瓜帅还进行了宣言:“直到我当教练的最后一天,我都会要求我的球队从门将开始进攻,因为我们能踢得好的时候,也是因为我们这样做了。”

布拉沃下场成为转折点布拉沃下场成为转折点

  然后瓜帅表示:“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一切都很难,但在我们10打11前,场面是开放的,我们正和巴萨,这样一支超强的队伍角力。但红牌一出一切就结束了。最近每场比赛都有点相似,自从打凯尔特人的比赛开始,乌龙,打埃弗顿,我们丢了两个点球,我们真的得改变下氛围了。”

  瓜帅表示曼城的表现不差:“我们曾经在场上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势均力敌,我们给出了高压,赢得了控球,创造了机会。但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你要赢球,就必须能把握住机会才行。我们一开始就知道,这个小组会很难,如今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周末对阵南安普顿的联赛中。”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