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要用巴萨的方式打巴萨 佩帅功不可没

2016年10月19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谈兵瓜迪奥拉谈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夜,曼城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对阵巴塞罗那,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并用巴萨来检验曼城的踢法。

  瓜帅入主曼城以来,将此前在巴萨、拜仁的控球打法也强化给了球队,如今面对这方面的高手巴萨,瓜帅表示不会改变战术收缩防守,而会继续追求控球。“我们将会努力做自己,我需要尽快了解自己球队的一些环节,我来曼城时间不长,仍在了解自己的球员们,这场比赛会有助于此。”

瓜帅对诺坎普感情深瓜帅对诺坎普感情深

  “我知道会有些困难,但我们的比赛计划就是控球,如果巴萨脚下没有球,就无法威胁到我们。改变自己的踢法?我们没有时间,也不可能,球员们也不会相信我。”

  “我们当然需要一些调整,因为对手是一支特别的球队,但我们会尽可能的做自己,因此,这会是一场很好的检验,看看我们现在到底怎么样。”

  谈到诺坎普,瓜帅充满深情的说:“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是特别的,这座球场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小时候在这里长大,我的职业生涯也是在这里。”

感谢前任感谢前任

  另外,瓜迪奥拉还感谢了前任主帅佩莱格里尼的贡献,他说:“曼努尔是第一个能把曼城带进欧冠半决赛的教练,他值得称赞,这显然对下一任教练是有帮助的,我们不能忘了这一点。只有经常性的打到这个阶段,你才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俱乐部,我们正在努力。”

英媒预计双方首发英媒预计双方首发

  (legion)

文章关键词:梅西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