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之尴尬!曼城主场祝福中国球迷中秋快乐(图)

2016年10月16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祝福让人啼笑皆非这个祝福让人啼笑皆非

  新浪体育讯  曼城对待中国球迷的态度之好,在欧洲豪门中相当突出。上次中国行鸟巢赛取消后,他们的补偿措施,让中国球迷都拍手称赞。这次他们又在主场为中国球迷送上了祝福,只是这个祝福……好像有哪里不对。

  上半场比赛第32分钟,场边的广告牌上出现了“曼城祝所有中国球迷;中秋快乐,人月两圆”的字样。然而中秋节早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就已经度过了。这祝福晚来了一个月,也让看到的中国球迷有点啼笑皆非。希望曼城下次能搞对时间,不要闹出“给大家拜个晚年”的笑话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中国球迷中国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