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鼓励鲁尼:30岁还不老 看我照样进球如麻

2016年10月14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福鼓励鲁尼迪福鼓励鲁尼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长鲁尼新赛季以来表现低迷,已经沦为替补。不少人认为,鲁尼的年龄增大导致他的能力全面下滑。对此,桑德兰老将迪福则发话鼓励鲁尼,不要以为30多岁就老了,越老越妖的射手多着呢。

  迪福今年已经34岁了,新赛季已经打进了4个英超进球,他说:“年龄只是小问题,我百分百确定。吉格斯不是已经证明过了吗!还有谢林汉姆,他可是踢到了40岁,莱斯-费迪南德踢到38岁。我认为,如果你正确的对待现状,好好像我这样照顾自己,你就不会遇到什么问题的。”

迪福依旧踢得风生水起迪福依旧踢得风生水起

  迪福继续说道:“很显然,球员早晚会经历那么一个时期,不能长久的保持以前的水准,尤其是在高水平的联赛里。但是很多人忘了鲁尼进了多少球了,他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我唯一能对他说的就是保持乐观,他才30岁,他的成就已经令人惊讶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鲁尼迪福吉格斯费迪南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