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伊布下战书!狂暴格斗天神叫板:来八角笼决战

2016年10月09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身为跆拳道黑带的伊布,这次敢应战吗?身为跆拳道黑带的伊布,这次敢应战吗?

  新浪体育讯  伊布是足球场上有名的“高手”,他不仅身材强壮,而且还是跆拳道黑带。再加之他脾气火爆,这使得伊布威名赫赫。但是如今,却有一人公开挑衅伊布,他竟下战书要和伊布在八角笼中一决高下。

  挑衅伊布的这位,也不是普通人。他是UFC(终极格斗冠军赛)选手丹尼-罗伯茨。日前,他前往曼彻斯特城参加比赛,不过在途中他听到很多人在谈论伊布,并且还听说其是跆拳道黑带。罗伯茨因此表示:“是的,如果伊布愿意打,我会和他打。我想在八角笼中看到他,前提是他敢来。”

UFC选手挑战伊布UFC选手挑战伊布

  罗伯茨自然有骄傲的资本,看看他的战绩:13胜1负,其中有5次是直接KO对手!身材强壮,出拳狠厉的他,自然有着异常惊人的战斗力。如今,罗伯茨颇为期待和伊布对决,他表示:“伊布来的话,对于这项赛事是好事,因为这会让外界更关注这项赛事,这是很有价值的事情。”

  扩展阅读足坛武林高人传-北德南佩 中超谭腿 至尊一人

  对于伊布来说,UFC赛事他并不陌生,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位UFC粉丝。此前伊布曾表示:“我是UFC粉丝,如果我以前在足坛没有什么进展的话,我说不定就去参加UFC了。”颇为搞笑的是,UFC官方立即回复伊布:“如果伊布和我们的选手在八角笼中战一场,这想想都让人激动。”如今伊布受到罗伯茨的约战,不知他是否会应战呢?

  附两人身体数据:

  丹尼-罗伯茨VS伊布

  身高:1米85;1米95

  体重:77公斤;95公斤

  年龄:29岁;35岁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伊布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