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梦想着有一天回切尔西执教 就像回家一样

2016年10月09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帕德想要回到切尔西兰帕德想要回到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如今,已然远赴美国职业大联盟享受足球的兰帕德,心里念念不忘的仍是自己奉献了黄金职业生涯的切尔西,正效力于纽约城队的兰帕德日前表示,退役后将执起教鞭,开启新的生涯挑战。

  在谈到是否有朝一日将回到切尔西执教时,兰帕德表示赞同:“如果我足够优秀的话,如果切尔西需要我的话,如果时机正当合适的话……”

  “不管我是不是一个切尔西人,这个职位都是足够有诱惑力的,这是一家欧洲最顶尖的豪门球队。而且我是一个切尔西人,回到这里就像是回家一样。我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回到这里执教。”

  (Alduin)

文章关键词:兰帕德切尔西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