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铁卫"扣篮"绝杀 最奇葩的上帝之手|GIF

2016年10月03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切尔尼最后时刻救了阿森纳科斯切尔尼最后时刻救了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在全场久攻不下后,阿森纳凭借着最后时刻科斯切尔尼的进球击败了伯恩利,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不过有些尴尬的是,科斯切尔尼这粒进球是一粒非常明显的手球。

  比赛进入读秒阶段,张伯伦在禁区内拔脚怒射,伯恩利守门员高高跃起,谁知科斯切尔尼两肘一并,把皮球“拍”向了地面。伯恩利门将希顿显然没有想到这一出,皮球从他的裆下弹进了球网。从皮球的运行轨迹来看,此球未必能打中门框范围,但在科斯切尔尼的“帮助”下,皮球轨迹改变的同时,门将也被干扰跳起,皮球才能“漏进”大门。

  这粒进球最后被算在了科斯切尔尼身上。但当时他不仅手球,而且在张伯伦越位的瞬间也已经在越位位置上,因此这个进球有效引起了伯恩利球员的极大不满。实际上,就连温格自己也在赛后承认,此球有效“有点幸运”。

科斯切尔尼明显手球科斯切尔尼明显手球

  “上帝之手”破门的情况在足坛时有发生,马拉多纳,梅西,乃至亨利也有过在对阵爱尔兰时的手球助攻,但是如此明显的手球+越位破门,在足坛还是颇为罕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鲍森此前也两次放过了伯恩利的禁区内手球,也难怪有网友调侃“或许在鲍森的心中,手球根本不算犯规”。

上帝之手要讲究一个演技上帝之手要讲究一个演技

  (梓泉)

文章关键词:科斯切尔尼手球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