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变劳模!巴神带病斩4场第5球 险些吐在场上

2016年09月30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洗心革面?巴洛特利洗心革面?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比赛中,已经不在顶级联赛效力的巴洛特利再次替尼斯打入一球,尽管最终没能挽回尼斯2-5不敌克拉斯诺达尔的败局,但带病出战的他,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英媒和西媒的赞许。

巴洛特利成熟了?巴洛特利成熟了?

  上半场第43分钟,尼斯已经0-2落后克拉斯诺达尔,岌岌可危,而更让法甲劲旅难堪的是,他们想要攻进克拉斯诺达尔的禁区非常之难。在大禁区外左侧的巴洛特利见来球角度合适,身前一篇开阔地,直接原地发力挂向远角,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灌入网窝。用《每日镜报》的来说,这是一枚让人印象深刻的进球,一记从禁区边缘直挂死角的抽射。而在进球后巴神也显得酷劲十足,没想着庆祝,而是原地整理整理了自己的袜子,等到队友把他从地上拉起来。

  可惜的是,在替尼斯吹响反攻的号角后没多久,巴神就在半场因为身体不支被换下。其实通过特写镜头可以得知,巴神一直是在带病出战,表情非常痛苦,满头大汗,而《阿斯报》更是披露,巴神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他在场上好几次硬生生的把呕吐物憋了回去。在进球前更是一直在咳嗽和干呕。

巴神有病在身巴神有病在身

  这是巴神近4场比赛为尼斯打入的第5粒进球,他在首秀对阵马赛时梅开二度,又在随后对阵摩纳哥时梅开二度。在球队1-0战胜沙尔克04后,他再次找到了射门靴。更让人欣喜的是,巴洛特利比赛时的精神面貌有了长足的进步,再也不敷衍比赛,而是以“劳模”的姿态,小病不下火线。这样一个巴神,究竟能够带给我们多少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梓泉)

文章关键词:尼斯巴洛特利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