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清洗!曝孔蒂已定砍5大功勋 小法居首

2016年09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已经决定砍掉切尔西的5大功勋成员孔蒂已经决定砍掉切尔西的5大功勋成员

  新浪体育讯  联赛开局惊险3连胜之后,新帅孔蒂领军的这支切尔西就陷入到了泥沼之中,接下来三轮英超联赛仅仅取得1平2负的糟糕战绩,积分榜中的位置更是滑落到了第8名。可以说,孔蒂与俱乐部的蜜月期提前结束了,接下来若再不进行改革和整顿,恐怕斯坦福桥上下谁的日子都好过不起来。

  来自《泰晤士报》的消息透露,孔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进行变革,祭起屠刀砍向了切尔西队内的五大功勋成员。该报称,除了赛季之初就已经被孔蒂排除在阵容名单之外,不受器用的组织核心法布雷加斯之外,另外这4员大将分别是马蒂奇、加里-卡希尔、奥斯卡和伊万诺维奇。

  《泰晤士报》称,孔蒂的此次“整顿计划”已经得到了俱乐部老板阿布的支持,在最近一次的高层密会中,孔蒂告知阿布,当下的斯坦福桥更衣室气氛严重不对,充斥了各种江湖习气和自满情绪,并且在最近两、三年内日渐膨胀,这或许才是切尔西近年来战绩欠佳的内在原因。

  “是的,我们是一支豪门球员,但那仅仅只是在报纸上,并不是在现实中。我想要打造一支真正的豪门之师,那需要在球场上体现出真正的强队风范,一切都以球场上的实力说话。”上周末0-3惨负阿森纳之后,孔蒂恶狠狠的说到,或许在那一刻,他已经决定要对球队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洗和变革。

  (Alduin)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阿布马蒂奇伊万诺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