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神了!碾碎122年记录 造全欧最后2全胜之师

2016年09月25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确实有一手瓜帅确实有一手

  新浪体育讯  随着蒂亚戈精彩的凌空助攻基米希破门,拜仁1-0战胜汉堡,拿下了本赛季最艰难的一胜。不久之后,阿圭罗和斯特林的两连斩帮助曼城在斯旺西头上全取三分,自此,欧洲五大联赛最后两支各线赛事全胜球队诞生,他们就是拜仁和曼城。

拜仁拿下艰难一胜拜仁拿下艰难一胜

  本赛季至今,拜仁在各线赛事已经取得了8战全胜。其中包括5场德甲,1场德国杯,1场德国超级杯,1场欧冠。其中最大的胜利是6-0云达不莱梅,最接近的比赛是这场1-0汉堡。8场比赛打入27球,仅仅丢了1球,7次零封对手

  与此同时,曼城在各线赛事取得了10战全胜,其中包括6场英超,2场欧冠资格赛,1场欧冠小组赛,1场联赛杯。最大胜利是5-0客场战胜布加勒斯特星,最接近的比赛是客场2-1战胜曼联,共打入30球丢6球,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和拜仁是五大联赛仅剩的全胜球队了。此前皇马的全胜被比利亚雷亚尔终结,热那亚也在那不勒斯身上撞墙。更加有趣的是,这两支不败舰队,一支是瓜帅带了三年,瓜氏风格深入骨髓的拜仁慕尼黑,一支是瓜帅刚刚履新,大刀阔斧改造出的“英超技术流”曼城。

  不仅如此,瓜帅还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就创下了曼城队史122年来前所未有的记录:他打出了曼城历史上在顶级联赛的第一个开局六连胜。而拜仁的德甲开局连胜记录,也是瓜迪奥拉创造的。带过的球队如此强势,也难怪瓜帅那么抢手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