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过去了你还是你!切尔西名将讲述感人故事

2016年09月23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五年过去了,你还是你……五年过去了,你还是你……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杯4比2击败莱斯特城后,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将自己的球衣给了场边的一个小伙子,这背后,还有一段暖心的故事。

  在个人的INstagram上,大卫-路易斯分享了这个故事。“我真的想说谢谢你,对照片中这个小男孩。”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五年前,他从体育场一直跑到我的酒店,就为了和我说声‘Hello’。那时候他总是对我很尊敬,有很多次只是对我说:祝贺赢得比赛,晚安。”

  在本赛季切尔西输给利物浦当晚,大卫-路易斯惊讶的发现,当年那个孩子又冲着自己跑过来了。“我看到一个人跑过来,喊我的名字,让我等一等,然后我认出了五年前那个小男孩的样子,他现在已经长这么大了,但仍和五年前一样,就为了对我说一句:我们支持你和球队,晚安,大卫!”

  “我心里说,感谢上帝,让我干上这一行,让我有机会遇到这样的人,就像这个已经长大的孩子。”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森纳大卫-路易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