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20大最差引援:韩国日本两将比惨 世界杯金靴

2016年09月23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的那些最差引援们温格的那些最差引援们
温格20大最差引援温格20大最差引援

  新浪体育讯  在温格执教的20年当中,的确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教授也有看走眼的时候,严格遵循财政政策的温格也引进的一部分球员差强人意。下面就盘点一下温格20年20大最差引援。

  弗朗西斯-杰弗斯

  2001年弗朗西斯-杰弗斯以800万英镑的身价从埃弗顿转会阿森纳,可以说是俱乐部史上最贵的转会之一。虽然有两个足总杯冠军头衔和一个英超冠军头衔,但是杰夫斯在场上的作用极为有限。最后加盟查尔顿,24场联赛只出场4次。

  米凯尔-西尔维斯特

  由于主场迁移造成大量财政支出,温格在2008年的引援很注重价格。2008年8月,法国后卫米凯尔-西尔维斯特以75万英镑的身价从曼联转会阿森纳。西尔特维斯接过了法国同胞帕斯卡尔-西冈的18号球衣,像一个笑话一样,他的表现与同胞一样笨拙。

  理查德-怀特

  2001年,年轻有为的怀特当时是作为希曼的长期替补球员召入阿森纳的。但是后来希曼受伤,计划发生了改变。怀特在面对对手过人的时候曾打入过一粒非常有名的乌龙球,不到三个星期他又在防守对手过人时退缩了。怀特后来加盟了埃弗顿,在阿森纳只打了12场联赛的比赛。

  大卫-格隆丁

  1998年左后卫格隆丁以5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阿森纳,但是并没能出什么成绩。只为枪手打了一场联赛,之后辗转将近10个俱乐部,2012年36岁的他宣告退役。

  帕斯卡尔-西冈

  西岗于2002-2006年在阿森纳效力,可能是温格签下的最差的中后卫。身披18号球衣的他为球队出战了100多场比赛,但是几乎没有任何建树。

  塞巴斯蒂安-斯奎拉奇

  另一个被18号球衣诅咒的球员,2010年斯奎拉奇以400英镑的身价转会阿森纳。温格本来对他寄以厚望,但是斯奎拉奇只提了23场比赛,教练就受不了他了,把他送到了法甲球队。

  德尼尔森

  2006年巴西人德尼尔森以340万英镑神身价从圣保罗转会,被温格形容为罗西基和吉尔伯托的混合体。但是德尼尔森后来受伤病困扰,只是完整地踢完了一个赛季。

  安德烈-桑托斯

  2011年桑托斯以6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是温格找来替代盖尔-克里希的球员。但是除了几个不错的进球,桑托斯却是后场的不稳定因素。他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只踢了15场比赛,之后回到了家乡球队。

  朴主永

  温格花费553万英镑从摩纳哥买来了韩国球员朴主永,他从体检开始就备受瞩目。但朴周永在阿森纳度过了糟糕的三年,只踢了一场英超联赛。后来回到首尔FC才开始再次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

  热尔维尼奥

  2011年热尔维尼奥加盟阿森纳,500万英镑身价的他只在69场比赛中打进11球,之后去了罗马,现在在河北华夏幸福。

  森德罗斯

  森德罗斯从皇马加盟阿森纳,转会费为128万英镑,这在2002年不算多。森德罗斯在场上表现欠佳,7个赛季仅出场100场。

  查马克

  2010年,查马克0转会费从波尔多转会到阿森纳。范佩西伤愈复出后查马克便得不到重用,在230场联赛中打进56球。

  阿尔伯托-门德斯

  1997年门德斯转会阿森纳,温格曾坚持称自己签下了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 但5个赛季只出场11次之后,门德斯选择回到德国。

  克里斯托弗-雷

  1997年阿森纳花费30万英镑把雷从摩纳哥来到北伦敦,但是雷只打进3粒进球,后来去了沙特的球队。

  宫市亮

  2010年,阿森纳与宫市亮签订了一份5年的合同。但是宫市亮来到阿森纳之后就长期被租借在外,还饱受伤病困扰。为枪手仅仅在联赛出场过一次。

  达沃-苏克

  1998年世界杯,金球奖的评选当中,达沃-苏克仅次于齐达内和罗纳尔多,所以阿森纳还是很期待他的加盟。然而469万英镑从皇马来到阿森纳之后,苏克一直找不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后来去了西汉姆联。98年世界杯他打进6球,但是加盟阿森纳的22场比赛只有8球入账。

  阿莫里-比绍夫

  签约比绍夫,温格有点像赌博,因为比绍夫有伤,但温格坚信比绍夫的天赋,伤愈之后一定能上演精彩比赛。但是比绍夫让他失望了,2008-09赛季比绍夫只出场了1场比赛。

  尼尔森-维瓦斯

  维瓦斯作为温特本的替补球员引入。在阿森纳的三年中只出场14次,后来被租借到其他队。

  金-卡斯唐

  2014年1月温格租借卡斯唐以解决球队的中场危机,但卡斯唐是带伤来到枪手的,并没能解决任何问题。只踢了四场比赛,就在租借期满之后回到主队。

  稻本润一

  日本球星2001年租借到阿森纳,却没能打上一场联赛。其实他后来在富勒姆等球队表现不错。

  (Tony)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朴周永斯奎拉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