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重树曼联两大核心 围绕他俩建队 鲁尼靠边

2016年09月21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决心改变穆帅决心改变

  新浪体育讯  球队陷入低谷,穆里尼奥决心对阵容“下狠手”,狂人当面告知全体队员,没有谁的地位是稳固的,包括鲁尼。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已准备围绕两个人来重建球队,他们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博格巴。

  《每日邮报》披露,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对曼联球员发出了“威胁”,他当着全队的面称,所有人都要为自己的出场机会而战。微妙的是,在鲁尼在场的情况下,穆帅说出这番话,似乎是在进行某种“铺垫”。

两大不可动摇的主力穆帅心中两大不可动摇的主力
队长鲁尼主力地位悬了队长鲁尼主力地位悬了

  穆帅现在最信任的人,是夏天和他同时到队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两人私交甚笃,伊布是穆帅坚定的支持者,更让狂人欣慰的是,伊布加盟以来的表现十分过硬,这将成为围绕伊布打造进攻线的舆论基础。

  让曼联更衣室有些意外的是,伊布的言行举止,并不像传说中那样“刺头”。《太阳报》披露,伊布在曼联更衣室主动和新队友交流,而且表现的很好相处,这与部分曼联球员之前对他“可能是个耍大牌的家伙”这一印象有些出入。而在训练场上,伊布还在管理方面给了穆帅极大帮助,他对一些队友提出了认真的建议与要求。

  博格巴则和伊布相反,《太阳报》的线人称,法国人在更衣室内并不合群,和队友有些疏远。博格巴的大部分时间也许都花在重新适应切斯谢尔区的生活上,和队友相处时间并不多。不过,由于穆里尼奥夏天力主花大价钱将博格巴买入,而且决心围绕他建立中场,法国人也属于曼联队内“不会被拿下”的铁主力。就像当年在切尔西的兰帕德等人一样,伊布和博格巴,被穆帅视为在曼联的“untouchable”。

英媒:鲁尼将在周末联赛中被拿下英媒:鲁尼将在周末联赛中被拿下

  鲁尼的情况则有些不妙,穆里尼奥拿下他看来已成定局。英格兰人的表现确实糟糕,对他下刀在舆论上已不会有太大阻力。《太阳报》披露,在今夜的联赛杯中,穆帅将安排鲁尼打单前锋,而让伊布、博格巴等人休息,这样做,是为了在周末对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中排出最强阵容,而鲁尼的名字会在周末从首发中消失。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曼联将在联赛杯中对阵北安普顿,这场鸡肋赛事,却可能让人对穆里尼奥的调整看出些端倪。本场轮休的,有可能是周末联赛的主力,而首发并打满本场的人,到周末却很可能坐上板凳。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伊布鲁尼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