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妖星破门难救主 曼联1-3客负惨遭3连败

2016年09月18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1-3客负,惨遭3连败曼联1-3客负,惨遭3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00(英国当地时间12:00),2016/17赛季英超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维卡拉奇路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3不敌沃特福德,卡普埃先拔头筹,拉什福德扳平比分,祖尼加和迪尼先后破门。曼联遭遇3连败。沃特福德30年来首胜曼联。

  曼联一周内在联赛和欧联杯中遭遇连败。曼联近11次对阵沃特福德取得全胜,沃特福德上次击败曼联还是1986年。这是双方历史上第27次交锋,曼联此前17胜5平4负占据上风。伊布和鲁尼重回首发,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出任进攻双翼,费莱尼、卢克-肖和瓦伦西亚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鲁尼任意球传中,斯马林禁区边缘内的头球攻门偏出。沃特福德第9分钟险些破门,普罗德尔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摆渡门前,但迪尼小禁区左侧近距离错过皮球。第13分钟,斯马林背身试图头球解围,德赫亚出击接高球却与斯马林相撞脱手,伊格哈洛禁区边缘射空门偏出。第17分钟,扬马特右路传中,迪尼头球攻门被德赫亚飞身扑出。

  卡斯卡特传中,伊格哈洛再次争得第一落点,但头球攻门偏出。曼联第21分钟险些破门,拉什福德右路传中偏转,伊布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射门却打在边网。马夏尔同扬马特争顶时头撞头受伤,他接受治疗后继续出场。曼联第31分钟再与进球擦肩,费莱尼传球,博格巴30码处远射憾中横梁弹回,戈麦斯毫无反应。伊布传球,鲁尼远射偏出。鲁尼开出角球,斯马林前点头球攻门偏出。

沃特福德取得领先沃特福德取得领先

  沃特福德第34分钟取得领先,马夏尔后场被布里托斯抢断,扬马特禁区右侧回传,卡普埃14码处劲射打在德赫亚腿上偏转入网。他本赛季仅5次射正就打入4球。穆里尼奥场边投诉布里托斯犯规在先,但裁判仍判罚进球有效。马夏尔受伤被阿什利-扬换下。贝赫拉米停球失误,伊布单刀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普罗德尔及时封堵。霍莱巴斯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德赫亚没收。拉什福德左路禁区边缘射门打飞。

拉什福德扳平比分拉什福德扳平比分

  下半场。伊布远射偏出,场边主队球迷一片起哄声。落后的曼联控制局面,但面对对方的铁桶防守难以创造机会。马塔替换瓦伦西亚出场。曼联第62分钟扳平比分,伊布同拉什福德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拉什福德冒顶,但皮球打在贝赫拉米胸口偏转,拉什福德小禁区左侧近距离捅射近角入网,1-1。这是曼联的第800粒英超客场进球。

拉什福德扳平比分拉什福德扳平比分

  曼联持续施压,拜利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偏出。伊布禁区左上角外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档出。费莱尼斜传,伊布力压布里托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救出。

祖尼加出场即破门祖尼加出场即破门

  沃特福德第83分钟再度超出,佩雷拉禁区右侧回传,刚刚替补出场的祖尼加12码处第一时间推射远角入网,2-1。德佩换下卢克-肖加强进攻。第95分钟,费莱尼禁区内对祖尼加犯规,迪尼点球命中,3-1。

迪尼点球命中迪尼点球命中

  沃特福德(5-3-2):1-戈麦斯;22-扬马特(51',7-阿姆拉巴特),15-卡斯卡特,5-普罗德尔,3-布里托斯,25-霍莱巴斯;37-佩雷拉,11-贝赫拉米,29-卡普埃(82',18-祖尼加);9-迪尼,24-伊格哈洛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62',8-马塔),3-拜利,12-斯马林,23-卢克-肖(85',7-德佩);27-费莱尼,6-博格巴;19-拉什福德,10-鲁尼,11-马夏尔(38',18-阿什利-扬);9-伊布

  水晶宫主场4比1大胜斯托克城。第9分钟,汤森德任意球传入禁区,沃尔特斯解围未果,汤姆金斯近距离捅射入网。2分钟后,庞琼开出角球,丹恩近距离头球破门。第71分钟,麦克阿瑟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左侧15码处射入远角。第75分钟,马丁-凯利传球,汤森德禁区弧顶外射出反弹球入右下角。斯托克城第94分钟挽回颜面,阿瑙托维奇禁区边缘劲射破门。

  南安普敦主场1比0小胜斯旺西。第64分钟,塔迪奇传中,阿马特解围不远,奥斯丁小禁区前抽射入网。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0力克桑德兰。第59分钟,沃克尔右路传中引致桑德兰小禁区混战,吉洛鮑吉解围落空,哈里-凯恩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第90分钟,桑德兰边锋贾努扎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斯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伊布鲁尼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