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主席批穆帅:他喜欢指责一切 这就是他风格

2016年09月18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截图英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据《太阳报》报道,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批评穆里尼奥喜欢指责别人,并直言这就是穆帅的执教模式。

  卡尔德隆在2006至2009年间担任皇马的主席,穆里尼奥则在2010年入主皇马,三年后穆帅因皇马更衣室的矛盾遭到解雇。

  曼联近期连遭两场败仗,主帅穆里尼奥也是大放厥词。输掉与曼城的德比后穆帅指责红魔队员在如此重要的比赛踢得窒息,而在欧联杯输给费耶诺德后,穆里尼奥批评球员缺乏进取心。

  作为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庆幸的表示幸亏穆帅现在不在皇马了,“他已经不能为我们制造麻烦了”。“在西班牙时,他指责西甲联盟,指责新闻界,指责球员,指责任何人。这就是他的性格。某种程度上,在所有的俱乐部里,他做的都是一样的。我不知道他这样是否能激励球员,这就是任命他担任教练必须要承担的。”

  (本心)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城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