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曼城第三核问世 横空杀出1硬版席尔瓦

2016年09月18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多安庆祝进球京多安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既欧冠首秀造点之后,京多安的英超生涯也迎来了完美开局。英超联赛首秀、首发、处子球一并到手,德国人可谓超额完成任务。可以说,伤愈复出的京多安以最舒服的姿势融入了这支球队,成功扮演了“中场发动机”的角色。倘若席尔瓦和德布劳内是球队双核,那瓜地奥拉就为蓝月亮成功找到了第三核,为球队增添了新的动力。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斯特林和伊赫纳乔组成的曼城“三叉戟”在前场大杀四方,京多安起到了很重要的穿针引线的作用。德国人本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3.1%,他在前场左路主打短传渗透,带动曼城的进攻节奏。【小炮昨英超胜负+亚盘全中!今预测曼联热刺等!

曼城进球的四名球员曼城进球的四名球员

  不过京多安最惊艳的时刻还是在下半场66分钟。德布劳内策划了一次攻势,皮球从左路向右路转移,之后丁丁直塞,京多安加速上前一个轻巧的推射,皮球越过出击的门将轻松入网,4-0,京多安打进了曼城锁定胜局的一球。表现出色的他在第72分钟被萨内换下。

  京多安在德甲时期更偏向于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但是来到曼城,瓜帅对他进攻角色的改造颇为成功。上一场欧冠对阵门兴,京多安在赛后采访时就表示希望能继续担任进攻型中场。的确,京多安很好地弥补了席尔瓦留下的缺憾,他和德布劳内的配合增强了曼城在前场的控制力。本场比赛蓝月亮一次次快攻收获奇效,京多安在其中功不可没。

京多安前场积极活跃京多安前场积极活跃

  此前执教拜仁的时候,瓜迪奥拉就很欣赏京多安,赞扬他“踢球充满智慧,是个令人惊讶的球员。”由于5月的一次意外受伤,京多安不仅错过了欧洲杯,还有将近4个多月未能出场。当瓜帅耗资2295万英镑引进德国前腰时,很多球迷都在担心他何时才能出战。但事实证明,京多安“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长时间缺席绿茵场似乎对他影响不大,德国人很快便找到了状态,在球场上发挥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京多安此次的转会费和博格巴的佣金不相上下。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今夏依靠操作法国人转会曼联事宜,从中赚取了2000多万英镑的欧佣金。不过京多安和博格巴的表现如何,球迷心中肯定会有自己的看法。

京多安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庆祝进球京多安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庆祝进球

  说到京多安的轶事,他还能和相声扯上关系。曼城6月初签下德国人时,由于他的名字“Gundogan”的按照中文发音翻译应为“郭德纲”,于是曼城官微用了这个梗,为京多安的大头照配文称“今夏首签:我不是郭德纲”。曼城似乎总是很在意中国球迷的感情,在今天的比赛中,场边的广告版打出“曼城祝所有中国球迷:中秋快乐,人员两圆。”这着实让熬夜看球的球迷们倍感温馨。

  言归正传,京多安的精彩首秀为曼城的八连胜增添了一抹亮色。也许在目前的双核阵型中,京多安还不能取代席尔瓦的主力位置,但假以时日,26岁的京多安或许真的能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前腰。届时,瓜帅如果不变阵,或许又将陷入“到底派谁首发”这种“幸福的烦恼”中了。

  (Tony)

文章关键词:京多安曼城博格巴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