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队友?利物浦遭赞助商嘲讽:他们上次夺冠时…

2016年09月09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争议的文字争议的文字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利物浦才宣布和英国手表品牌Holler达成赞助协议,而这才没多久,Holler的一个行为就引发了利物浦球迷的愤怒……

  在本周的一场国际比赛中,曼联小将拉什福德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U21以6-1大胜挪威,而Holler这时候显然也是关注到了这一热点消息,并进行了转发,但是转发的时候他们就惹祸了,他们写道:“当阿森纳上次夺得联赛冠军的时候,拉什福德只有6岁,而上次利物浦夺得联赛的时候,拉什福德的父亲10岁。”

  这条消息发布出来以后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Holler很快删除了这条,但利物浦球迷的愤怒依然漫天而来,英格兰媒体节选了部分利物浦球迷的言论:“你说你是我们的赞助商,让后你们来嘲笑我们?”“Holler?利物浦应该终止这个无意义的合同。”“我们的赞助商是XX,他们应该了解他们代表着什么。”

  之前,Holler已经将自己的说明更改为利物浦官方合作伙伴,而利物浦上次夺得联赛冠军是在1990年。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英格兰阿森纳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